手机看新闻

联投·梧桐郡 | 悦园,湖居样板间即将启封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9-12 18:02:00

[摘要] 我想要有一所舒适的房子,有着湖边湿润的清风与懒懒的阳光,在楼下的公园里和光阴捉迷藏,这里还有我爱的人,一起抬头看星星,低头玩手机。有业,有家,有生活,联投集团十年时间千亿资本运营城市系统,东湖高新科创

我想要有一所舒适的房子,有着湖边湿润的清风与懒懒的阳光,在楼下的公园里和光阴捉迷藏,这里还有我爱的人,一起抬头看星星,低头玩手机。向往的这种确幸,是光谷人美的信仰,值得认真对待,勇敢追寻,光谷终将成熟,而梦想永远年轻。

以梦为马,聚光灯下的光谷,国家力量加持,资本风投亲睐,小米、腾讯、斗鱼、360及摩拜等大咖云集,这里如今已经是科创智能、文化产业的新中心,3708.4亿元GDP在146个高新区中蝉联第二,人均GDP5.8万美元超过美国,成为一张代言大武汉的窗口。

每一座城市的性格,都是它土地上的人群写照,新兴的大光谷,感怀每一颗年轻进取的心,无论微小或者伟大,负重的理想在鳞次栉比的大厦中往上爬,从络绎不息的人潮商海匆匆走马……也许疲倦,仍然不肯将就,仍然相信未知的每一步值得尝试,只因憧憬那一份美好。

梧桐郡悦园,尊重这样的憧憬,尊重每一种想要在光谷活出自己的声音,在光谷的后花园梧桐湖,以理想之名起草一座新城,为光谷人礼献一份真实与满足。

有业,有家,有生活,联投集团十年时间千亿资本运营城市系统,东湖高新科创中心和华科工业研究院筑巢引凤,一刻钟的空间,光谷三路快速干道、在光谷的快车道里承接着高新产业的红利转移,科创文化、生物医疗名企和华科大科研院校纷纷入驻,抛来通往未来的橄榄枝。

这里天蓝碧水,不用每天在水泥林中匍匐前进,24.1%的森林覆盖俨然光谷的一座后花园,你尽管在梧桐湖边与自然和谐共处,天然的南北台地园林让湖风顺着3米高差的地形流淌,让1.8容积率的洋房向阳生长,听听南面入户公园里的飞鸟和萤火虫给孩子讲故事,和爱人在小区步道旁的花卉乔木中散步遛狗。

     上班前,在楼下的“鲜味集”里吃一笼热腾腾的热干面和煎包,几步路的距离顺道送孩子去双语幼儿园,很满足。回到家,餐桌上爸妈准备的家常菜还是童年的味道,晚饭后全家人在客厅沙发喝茶,调侃综艺节目,晚风从南向大面宽的阳台飘过,带走一天的疲惫,房子里仿佛还余存着阳光的味道,暖暖的。

把生活中的杂质放空,然后容下满满的滋味,生活里的嬉笑怒骂,不多不少,正好是幸福所需的份量。

别有风光在光谷,梧桐郡悦园,理想的城市设计,舒适的原生环境,圆满的产品空间,包容从孩子到老人的真实情绪体验,给你恰到好处的光谷人生。

在无聊的周末,没想到还能与“你”开启一段奇幻浪漫一旅。很多人向往土耳其奇幻山岩间的热气球升空,漫步云端,俯视大地,天地尽收眼眸,身侧是亲密相伴的爱人、知己,人生得意时刻也不过如此。

近期,联投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暨样板间开放盛典即将启幕,诚邀莅临品鉴。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,这一湖风光,不及曦光间嫣嫣一笑。悦见生活,遇见你的幸福家。

 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黄州区
      • 团风县
      • 红安县
      • 罗田县
      • 英山县
      • 浠水县
      • 蕲春县
      • 黄梅县
      • 麻城市
      • 武穴市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50万
      • 5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2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