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碧桂园三强联袂 匠造精致住宅引领人居时代

来源:房天下 2018-10-17 19:13:00

[摘要] 碧桂园|新城| 阳光城·城品 三强联袂 首开毛坯 礼献黄州 建面约102-133㎡毛坯洋房 验资派筹截止倒计时!

以奢阔的空间尺度

低密的生活格局

给亲爱的她一个幸福的家

四房奢配,品质生活一步到位

从一个人的简单到两个人的浪漫,从三个人的美好到三代同堂的圆满。关于爱的故事总在一步步充实,而承载故事的家亦当不断升级。

碧桂园︱新城︱阳光城·城品从人的需求出发,匠心筑家,约133㎡奢阔洋房配置豪华四,“大格局”让生活井井有条。在二胎时代的今天,让每个孩子都能装下他们童年故事,装下他的十万个为什么以及那天真的欢笑。在这里,二胎时代的居住需求一次性得到满足,生活的品质得到保障。

大方生活,朗阔人生心境界

住房品质决定生活的格调,试想每天与开阔美景为伴,心情该是何等惬意自如。

碧桂园︱新城︱阳光城·城品立足人居生活所需,在南北通透,带你体验清风贯耳的舒爽;大尺度的采光面,给予生活无处不在的温暖照耀。

约6.8米开间阔景阳台,在家就能一揽立体园景,更有贯穿的双厅盛载全家人的幸福时光,别有一番生活的清雅情趣。在奢阔通透厅堂内招朋待友,在U型厨房让柴米油盐尽情优雅,尽显主人的雍容气度。

 

匠心考究,居住空间更舒适

还原生活居住本能的除了生活本身,还有居住空间的舒适度。只有身处宽广的空间,才能让视野与身心一起开阔。

碧桂园︱新城︱阳光城·城品潜心深研,让超大奢豪主卧套间承载相濡以沫的爱情,将初见时的心动,换成细水长流的陪伴。宽阔的观景飘窗,让你早起的每一天拥阳光满怀;再加上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,生活的尊崇感油然而生。

三强联袂,品质生活领先一步

生活的质感需要住房品质的造就,但如果再有智慧选择的加持,那么人生从起点就注定不凡。

随着二套房首付增加、贷款利率上浮,再加上在换房过程中,所缴纳契税之类的费用,愈发突显首套房选择的重要性。

而在这时500强碧桂园、中国地产20新城控股、500强阳光控股旗下阳光城,三大巨头强强联手,匠心打造碧桂园︱新城︱阳光城·城品YJ130户型,正是你首套房。

可能只要首付约多5万,三房变四房。日供多付约30元,就能多出一间房,家庭幸福多一倍。在二胎时代一步到位,让惬意的生活品质不打折扣。

以不凡,匠造精致住宅

用品质,引领人居时代

碧桂园|新城| 阳光城·城品

三强联袂  首开毛坯  礼献黄州

建面约102-133㎡毛坯洋房

验资派筹截止倒计时!

项目地址:黄州区中环路与赤壁一路交汇处(同济医院旁)

VIP Line:0713-8390000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黄州区
      • 团风县
      • 红安县
      • 罗田县
      • 英山县
      • 浠水县
      • 蕲春县
      • 黄梅县
      • 麻城市
      • 武穴市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50万
      • 5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2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